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宥嘉广州演唱会安可曲唱足10首 歌迷饱耳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8月24日08:28
林宥嘉“神游”巡演上海站历时两个半小时唱足35首歌
林宥嘉“神游”巡演上海站历时两个半小时唱足35首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林宥嘉“神游”巡演上海站历时两个半小时唱足35首歌,并打破一般演唱会安可只唱3首的规律,精心安排近10首他参赛时候翻唱的经典“宥式”情歌,让歌迷大饱耳福。而9月10日的广州站,会以上海站的制作经验作为基点,舞台灯光音响方面会加大投入,10首安可曲让歌迷过足瘾。

  据透露,作为星光大道评委的王治平老师已是第三次担任林宥嘉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他同时也是《美妙生活》的制作人,两人之间的合作默契是毋庸置疑的,以其对林宥嘉声音特质与歌曲音乐性的精准把握,在歌曲编排、板块设置、音响调试等细节上无不处处紧抠细节。而这次演唱会上林宥嘉除了为歌迷再次带来他的“神秘嘉宾”——吉他的表演之外,也首度尝试与弦乐队进行合作,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此外,这次“神游”巡演启用了五月天、刘若英等演唱会导演组负责整体制作,运用多台高亮度投影机作最先进的“精准立体投影”,并且首度运用了两个大型“Turntable瞬变旋转舞台”,试图打造奇幻瑰丽的视听效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