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坦言新歌态度:别拿音乐环境说事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09:12
胡彦斌
胡彦斌


  在音乐圈打拼至今已满十个年头的鬼马才子胡彦斌,近日签约了乐华娱乐这个年轻而有着旺盛生机的新东家,并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之中,全新专辑的发行与10月22日的北展演唱会都让此时的胡彦斌斗志满满。

  日前,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LIFE》已率先问世,牙买加式的说唱风格展现了胡彦斌对音乐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多元化的创作才能。经过了美国之行的历练,胡彦斌也对自身过往的十年有了更加深刻的自省与自我激励,整个歌曲不论是风格还是内涵,都以崭新的姿态冲击着广大歌迷的内心。

  面对处在动荡与改革阶段的当今唱片市场,不少从业者最关心的问题都是“这首歌能中吗?”,好像音乐已经成为了一种被模式化的产物。当有些音乐人将一切归罪于行业大环境时,胡彦斌却用音乐坦言:“别拿环境说事儿!”胡彦斌始终坚持,“好音乐首先要感动自己”,不论当下的环境如何,用心去做音乐,做至少能感动自己的音乐,才能推动整个行业进步。所以,音乐的未来并不受环境摆布,那些急功近利与哗众取宠者,终究也只能成为“浮云”。相信对音乐有着如此赤诚态度的胡彦斌,此番厚积薄发推出的全新专辑,能够带给大家的不止是共鸣与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