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年歌唱演员张琛“红歌颂”上海演唱会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0:09
 

 


  近日,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手张琛的“红歌颂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党校成功举行。音乐会素雅简约,结构严谨,有着较高的艺术定位。在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对此次演唱会赋予极高的评价。

  本场音乐会中,张琛用自己娴熟的演唱技巧征服了现场观众,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此外张琛邀请到中国铁路文工团书记奇志和她的徒弟张伟前来助阵,并由奇志老师担任主持,现场气氛非常融洽。这次音乐会张琛还邀请了二炮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星光大道2007年度年度冠军——杨光,星光大道获奖选手(原河北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司徒兰芳,星光大道获奖选手、华语流行歌手华崴作为当晚的助唱嘉宾。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张琛演唱了自己的歌曲《中华大家庭》、《欢欢喜喜》、《开启幸福的地方》、《好上加好》,歌曲《新世纪的女兵》更是由张琛本人亲自作词演唱,此外她还演唱了《给家捎个话》以及歌唱我国导弹事业的歌曲《为你插上飞翔的翅膀》。另外张琛演唱了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映山红》、《阳光乐章》、《让我们舞起来》,并与华崴合唱了歌曲《大地飞歌》。为了给观众奉献一场精美的演唱会,在歌曲的选择上,张琛也颇下功夫,而张琛动人的歌声和娴熟的演唱将演唱会不断推向高潮。

  采访了解到,演唱会选择在区委党校剧场举办,有着特殊的含义。张琛说:“今年是建党90周年,所以举办了这样一场音乐会,因为我不但是一名歌手,更是一名军人和预备党员,因此我认为歌声是我对党90岁生日最好的献礼,也是给自己这么多年的工作学习的一个小总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