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庭苇、周传雄同助阵客家流行音乐金曲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1:46
 

 


  8月20日,全球客家人共同关注和参与的顶级音乐盛事——客家流行音乐金曲榜活动在梅州亮胜客家艺术中心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孟庭苇、周传雄、谭杰希等歌手助阵,性感主播柳岩担任司仪。颁奖典礼还邀请多位音乐界创作知名音乐人亲临现场担任颁奖嘉宾,整个颁奖典礼星光闪耀,熠熠生辉。

  为见证客语音乐人为客家流行音乐所付出的努力,在当晚,将会颁发出包括年度金曲大奖、最佳作词、作曲等众多奖项,届时,来自广东、江西、福建、广西、台湾、马来西亚等全球客家地区的客语乐坛新势力将共聚一堂,竞逐最具代表性的乐坛桂冠,分享得奖荣耀,演唱获奖名曲,炮制一个极具视听之娱的音乐盛会。

  客家山歌是客家人精神、文化、情怀最有代表的表达艺术,是客都梅州最亮丽的一张名片,它传承着厚重的客家文化,在这个文化大背景下,客家流行歌曲也开始在主流乐坛中崛起,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为共同打造属于客家人自己的流行歌曲,增强全球客家人的凝聚力,传承客家优秀文化传统,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梅州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梅州分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发起主办首届客家流行音乐金曲榜活动。

  客家流行音乐金曲榜活动对弘扬客家文化、展现客家风采、打造客家名片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在颁奖典礼当晚,将绽放璀璨光芒,奏响客家流行音乐华丽乐章,音韵飞扬、荣耀客都,客家流行音乐金曲榜颁奖盛典将唱响客家人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