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杨洋:虚假不雅照如万箭穿心 但习惯就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3:25
快女 杨洋
快女 杨洋


  搜狐音乐讯   在上周五进行的快女7进6的比赛中,饱受争议的杨洋顺利晋级6强,让喜欢她的粉丝们暂时松了一口气。

  事实上,本届快乐女声从开始到现在,杨洋就饱受争议。无论是评委、媒体还是大众,似乎都对这位22岁的女生充满了争议。从“不雅照”到“小三门”再到“国民美女”“做作”等等一系列的话题让杨洋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届快女的话题女郎。但笔者也注意到,在快女官方澄清后,少数媒体依然拿一个香港过气女明星的照片当作杨洋不雅照来疯狂炒作,其公德心可见一斑。

  正如众多网友的评价,上帝不仅赋予了杨洋声音还给了她容貌,更难得的是给了她一颗坚定的童心,舆论如此铺天盖地地折磨竟不能动摇其心智,殊为不易。而其强大的淡定优雅和顽强爆发,在本届快女中无出其右者!尤为难得的是其坚定的心态绝非有意为之而是浑然天成,有女如此,是他爹的福气!

  而在上周五的比赛中,杨洋面对小考的再次待定,仍然淡定如初,评委伍洲彤在听罢演唱后更是给予其极大的褒扬,当孔雀拥有夜莺歌喉的时候,剩下的就只有欣赏与陶醉。特别是在第二轮的晋级环节,杨洋的一首《谁》让观众如痴如醉、如听天籁,某网友甚至戏称如果不是部分歌词错得离谱,还以为是放的原声。

  当然了,针对杨洋歌路很窄的问题,网友也是众说纷纭,而这也成为评委在其晋级路上商榷最多的地方。登上舞台,注定将成为焦点,笔者认为歌路是否很窄其实并不重要,留下经典,让好听的歌声常留观众耳畔,这才是歌唱最大的意义。舞台上总以微笑形象示人而被称“心机、做作”,或许再大的苦楚也只能自己哽咽,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从终极PK、一路待定,到昂首晋级全国6强,杨洋写下了自己的传奇。而她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尽快拥有那一颗争胜的决心。其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的心态已是难能可贵,如果再加上自信、与那一股舍我其谁的傲气,那么相信她的前路必定海阔天空,亦或是天边那一抹最亮的阳光,璀璨夺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