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英伦希《你要走吗 》 倾诉懵懂男孩的情感迷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4:13
英伦希
英伦希


  渐入初秋,习风送爽,华语乐坛创作型才子英伦希首张大碟《希式情歌》强档推出。新专辑恰似一股清凉怡人的秋风,给闷热烦躁的夏季带来了秋天的意蕴与况味。他的歌声,有一种贯通宇宙的感觉,让人听了心旷神怡。

  专辑中的每首歌都别有一番韵味,其中的一首《你要走吗》,歌词清丽隽永,简洁有力的语言透露着深邃感人的意境:蒲公英在风中独自旅行,不愿停留在固定场景;大海中的玻璃瓶,起伏荡漾着,随波逐流——多么唯美孤寂的场景,也渲染出了当时从未有过的约定与茫然不知所措的情绪。

  英伦希略带沙哑的磁性嗓音,深厚的音乐底蕴和全身心的倾情演绎,温柔的倾诉了懵懂大男孩对情感的迷惑,“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甜蜜冷漠的综合体,猜不透你心的阴晴不定,爱情就是永远搞不清的东西。”整首歌把大男孩的执着懂事和小女生的决绝任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其实爱情的迷人之处,也就在于它是让人琢磨不透的最复杂的情感。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