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发行专辑《自由鸟》 收入夫君老锣作品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4日15:38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以一曲《忐忑》走红的歌手龚琳娜,近日推出了数字专辑《自由鸟》。

  该专辑由太合麦田联合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发行,也是龚琳娜的首张数字专辑。

  专辑《自由鸟》以爱为主题,同名主打歌曲《自由鸟》是夫君作曲家老锣为龚琳娜写的第一首歌曲,这个作品也见证了一段浪漫爱情的开始,并开启了龚琳娜新艺术歌曲的创新之路。

  自2010年龚琳娜以“神曲”《忐忑》爆红以来,她以自成一派的演唱风格广为人知,歌曲《自由鸟》就集中表达了她这种天性的释放。

  据了解,这是太合麦田开创数字专辑发行渠道以来的又一作品,此前已发行了包括张亚东《潜流》、李宇春《李宇春》、高晓松《万物生长》、MIC男团《ROCK STAR》、黄征《卖》等多张数字专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