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子建推新单曲《身贴身》电子舞曲风强悍袭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6:12
 


  近日,东嘉娱乐旗下艺人王子建最新单曲《身贴身》发布。距离上一张专辑《王子启程》发行时隔半年,在此期间,王子建并未停歇,在众多歌曲中精斟细酌,历时数月创作,精心制作完成这首《身贴身》。

  《身贴身》是王子建继《王子启程》之后强势推出的最新单曲。这首歌有浓重的电子舞曲风格,节奏鲜明,过耳难忘,很有煽动性,就是第一次听到的人也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随着动感的音乐一起舞动。听到这首歌仿佛置身灯火闪烁的舞池中,鲜明轻快的节奏和王子建挥洒自如的歌声将听者带入到一个有声有色的火爆场景。歌词时尚前卫,充分地表现出现代都市中时尚潮男对一见钟情的女孩的直率的表白,通过强烈的节奏感,动听的音乐和歌声,清晰火热的画面即刻呈现现眼前,动感十足,激情四射。《身贴身》在编曲上也做足功夫,精致之余又很大气,涵盖了歌坛时尚潮流和指标性元素,加上王子建极具磁性的嗓音,音乐感染力十足。

  王子建自出道以来,凭借其扎实的唱功,精湛的舞艺以及富有个性的音乐创作能力,吸引了众多圈内外人士,更被业内人士誉为新生代唱作跳全能艺人。这首倾注了王子建音乐灵感的歌曲,一定会叫醒听众的耳朵。《身贴身》势必掀起一场新的电子音乐舞曲狂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