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艾米遗体检验报告公布 有酒精无违禁药死因成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5日07:57

  “英国毒后”暴毙追踪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英国传奇爵士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于伦敦当地时间7月23日下午4点被发现陈尸寓所内,死因一直是个谜团。昨日,艾米家人向外界公布了遗体毒理学检验报告,结果显示艾米临终前体内并没有任何违禁药品,但确实含有酒精。艾米家人在声明中说,尸检报告只写了“发现饮酒”,但是对于酒精是否直接导致她的死亡还没有最终定论,死因仍是谜。

  遗体没有发现非法药品但有酒精

  在艾米家人授权下,艾米的好友兼发言人克里斯·古德曼昨日代表艾米的家人向媒体介绍毒理学检验报告的最新结果:“毒品检验报告显示艾米生前并没有服用任何违禁的药品和毒品,艾米的家人将出席10月的听证会。”但是声明中并没有说明艾米是否使用了合法药物。

  艾米的父亲米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艾米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克服了毒瘾,去年夏天,她遇到了男友雷格·特拉维斯,他帮助她克服了这些恶习,我们一直相信艾米并非因意志消沉而死,但艾米也因为过度吸烟已经得了肺气肿。”

  在艾米短暂的一生中,她因为吸毒、酗酒经常登上报纸的头条。而在她成名之后,她的健康状况一直都很脆弱。2008年6月,2010年4月她都曾经昏迷在家中,并被送往医院救治。伦敦法院将就艾米死因于10月26日举行听证会。

  基金会名字被抢注,米奇很愤怒

  值得一提的是,米奇在女儿死后表示将以她的名义创立了一个慈善基金,其中一个项目就是帮助那些试图戒毒、戒酒的人们,而艾米位于卡姆登区的寓所将成为戒毒康复基金的总部。然而米奇昨天说,已经被名叫马丁·麦卡恩的投机者以艾米的名字注册了“艾米·怀恩豪斯基金会”,他们的计划不得不暂时搁置。

  就在米奇和英国内政事务特别委员会主席、工党议员基斯·瓦兹讨论基金计划的第二天,马丁就到英国工商局注册了艾米·怀恩豪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米奇在接受《卫报》等媒体采访时说,“8月1日,一个叫马丁·麦卡恩的投机者注册成立了艾米·怀恩豪斯基金有限公司,‘Amywinehousefoundation.com’的网络域名也被购买了,我可能不能用艾米的名字注册成立基金会了,很遗憾!那个人真不要脸,还试图联系艾米的前夫布莱克一起注册艾米基金会。”

  面对米奇的指责,马丁振振有词:“任何公民都有权用合法的名字注册成立基金会,她不是世界上唯一的艾米·怀恩豪斯,我不感到惭愧。希望米奇能把博取同情和打着艾米的旗号挣钱区分开来,我还没有进行任何商业开发,只是买了几个域名,如果米奇为咒骂我而道歉,我会考虑跟米奇合作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另外两个相关网络域名“amywinehouse-foundation.org”和“Amywinehousefoundation.org.uk”也分别于今年7月31日和8月16日被抢注,这使得米奇很被动,这样一来,米奇就不能用艾米的名字开设基金会账户,他不得不将歌迷等外界捐赠的东西退还给捐赠人。目前,相关方面正在努力协调,希望解决这一尴尬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