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爱音乐节 流行摇滚电子民谣样样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25日09:0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刘建)即将拉开帷幕的“大爱音乐节”演出风格囊括了流行、摇滚、电子、民谣等,演出艺人阵容也包含了海内外各种音乐风格的代表人物。

  组委会透露,中国乐迷熟悉的小野丽莎,作为爵士乐首席basanove女王也将出席此次音乐会,她的作品不仅充满着优雅与热情,最重要的是提供了乐迷们放松心情、享受人生的音乐。上世纪80年代华语流行乐的代表人物齐秦,这次也将第二次来到绵阳放歌青春的回忆。

  台湾人气乐团苏打绿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音乐节了,作为一支既简单又复杂的乐队,他们早已习惯以音乐节这样的演出形式与乐迷交流,舞台经验丰富的他们虽然很年轻,但就是有一种魔力能让你一听到他们的歌曲就想起自己的二十一岁,清新又自然。

  同样来自台湾地区的旺福乐队,复古的微风吹遍了他们的作品,轻松、欢乐、一点简单不断重复的复古旋律,使得他们的作品朗朗上口,也活泼俏皮。

  同时,世界音乐代表艺术家杭盖乐队,将在十月大爱音乐节上吹起民族风。来自不同地区的音乐人组成了这支制作蒙古音乐的乐队。杭盖,是一个古老的蒙古单词,他有着蓝天、白云、山河、森林的寓意,听着杭盖的音乐,仿佛就能看见这些大自然的杰作,这也就是世界音乐带来的奇妙感觉。

  此次大爱音乐节上,摇滚舞台邀请了包括唐朝、崔健、谢天笑在内的三大摇滚中流砥柱代表。中国第一支重金属摇滚乐队唐朝,他们的许多歌至今都还历历在耳。《梦回唐朝》、《太阳》、《飞翔鸟》,唐朝的意义不仅在于这些永恒经典的歌曲,更在于他们代表着中国摇滚乐的一面旗帜、一个起点。每当我们重听这些过去的经典,才懂得,也许只有记住了中国摇滚乐的过去,才能更好开拓中国摇滚乐的未来。

  中国摇滚之父崔健也将在大爱音乐节的舞台上为乐迷奉献经典。带着他的小号和他的一块红布,掀起中国摇滚历史上的另一面旗帜。被誉为“中国摇滚新教父”的谢天笑,也会在大爱音乐节上带给乐迷一轮难得的摇滚浪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