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德卡唱片联手麦卡特尼 为其发行芭蕾剧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09:40
保罗-麦卡特尼
保罗-麦卡特尼


  据国外媒体报道 英国Decca唱片公司在50年之后,终于同前甲壳虫(The Beatles)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正式签约。10月份,德卡唱片将发行一张由麦卡特尼创作的芭蕾剧专辑,而Decca唱片在50年前拒绝签下甲壳虫乐队则成为音乐产业中最大的失误。

  这部名为《Ocean's Kingdom》的芭蕾舞剧是这位前甲壳虫成员首次进军舞蹈界,这部舞蹈剧将于9月22日在纽约芭蕾舞团首演。此外,9月份还将会在纽约安排4场演出。德卡公司将于10月3日在英国发行这张芭蕾剧唱片。

  在1962年,德卡唱片公司曾经拒绝了初出茅庐的甲壳虫乐队,他们在看过甲壳虫乐队当时的演出后在报告中写道:“这支吉他组合已经不合时代,甲壳虫乐队目前没有任何的商业前景。”最后,这支来自利物浦地区的四人乐队最后同EMI唱片签约,并成为了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乐队。

  芭蕾舞剧《Ocean's Kingdom》将由纽约芭蕾舞剧团表演,由伦敦古典交响乐团配乐并由约翰-威尔逊(John Wilson)担任指挥。当麦卡特尼决定创作一部芭蕾舞剧后,他拜访了位于伦敦的英国皇家歌剧院并在那里观看了《Giselle》,此后他同皇家芭蕾舞演员进行了音乐上的交谈。

  麦卡特尼的芭蕾舞剧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水下,这里的人们受到陆地上人类得生存威胁。这部音乐剧时长一个小时,总共分为4个部分:Ocean's Kingdom,Hall of Dance, Imprisonment与Moonrise。

  在一份声明中,现年69岁的麦卡特尼称自己“试图去创作一些东西以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你可以在其中感受到恐惧,愤怒,悲伤,而我对于这样的创作感到有趣且充满挑战。”麦卡特尼此前曾涉及古典乐的创作,并发行了合唱专辑《Ecce Cor Meu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