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井柏然做客《音乐现场》 变熟男谈家庭和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09:45
 

 


  近日,井柏然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超自然》来到音乐现场,而此次专辑是主打情感牌,除了井柏然放心大胆唱情歌以外,他还为他的奶奶演唱了一首《小小的我》。而07年才出道的井柏然此次来到《音乐现场》,让主持人安琥眼前一亮,他在节目的一开始就称赞井宝“长大了,成熟了”。此外,熟男井柏然还在节目中大胆袒露自己的青涩初恋故事,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日晚19:34分云南卫视为您献上的《音乐现场》。

  爱情本身是一种超自然 15岁的初恋是甜蜜的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便调侃到井柏然这张专辑的封面PS是不是有点“过了”?话音一出,台下观众哗然一片,而见惯大场面的井宝则淡定的说,其实是拍照的事情比现在胖一些,所以需要PS,其实也不是特别刻意要遮掩什么。听完井宝的解释台下的观众也都释然了。

  而当谈起新歌《超自然》的时候,井宝对爱情、友情、亲情给出了自己定义,他形容爱情是一种超自然现象,是一种爱情化学反应,而朋友之间也有这种超自然的现象。

  同时,在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全城热恋2》中,井宝继续参与了演出,而歌曲《爱情掉在哪里》也是电影音乐之一,但是让井宝印象最深刻的还是mv拍摄时候的场景,因为当时是在台北最繁华的西门汀拍摄,而井宝为了达到导演要求,在酷热的天气下又穿长袖的衣服,站在街头,之后还有一边跑一边哭的重头戏,虽然拍摄还算顺利,但难免让井宝感到有些小尴尬。同时,井柏然还跟大家分享了他的两段爱情故事,而15岁时候的初恋让他感觉还是比较美好的。

  随后,还有演技大考验,井宝根据主持人方龄扮演的各种性格女生,而是出他的浑身解数来博得女孩子的欢心。整个过程可谓爆笑不断,尤其当方龄扮演“野蛮女友”的时候,井宝更是显示出了他身上独有的幽默细胞,机敏的应对也让台上台下无不对他刮目相看,而主持人更是不禁感叹,井柏然真的变得更加成熟了。

  在节目的最后,当井柏然谈起自己小时候故事的时候,却表现出出人意料的真诚与感动,出自单身家庭的他,曾经因为家庭生活不富裕,而因为1块钱的车票而急哭了。而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而一直与井柏然相依为命的奶奶也是他精神的全部寄托,为此,他演唱了一首《小小的我》来表述他对自己奶奶的那份真挚的情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