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怀恩豪斯最后专辑成为本世纪英国销量之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0:26
艾米·怀恩豪斯《Back to Black》
  艾米·怀恩豪斯《Back to Black》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排行榜公司宣布艾米·怀恩豪斯生前的最后一张专辑《Back to Black》是到目前为止,本世纪在英国最畅销的专辑。

  英国排行榜公司在23日宣布,怀恩豪斯的《Back to Black》已经超越英国歌手詹姆斯·布朗特2005年的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成为本世纪英国销量最高的专辑。

  《Back to Black》是怀恩豪斯的第二张专辑,也是她生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发行于2006年10月。它多次成为英国专辑榜的冠军,是2007年英国最畅销的专辑,那一年的销量达到185万。这张专辑在美国的销售成绩也非常好,在公告牌排到第七名。2008年,《Back to Black》帮助怀恩豪斯获得六项格莱美提名,并赢得了其中的五项大奖。

  今年的7月23日,怀恩豪斯突然死在伦敦的寓所中。此后《Back to Black》迅速蹿升至英国专辑榜首。目前《Back to Black》在英国专辑榜的排名是第三名,紧随双人电子组合Nero的《Welcome Reality》和阿黛尔的《21》之后。

  怀恩豪斯的初步尸检未能查明死因,前日的毒理学检测结果显示她的死亡和违禁药品无关。最终尸检结果将在10月宣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