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仡佬族歌手罗钢有望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13:38
罗钢-上我要上春晚节目演出合影
罗钢-上我要上春晚节目演出合影

罗钢在《我要上春晚》中
罗钢在《我要上春晚》中


  近日,贵州籍仡佬族歌手罗钢参加了央视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录制,该节目于8月24日晚20:00播出,由于其在节目中表现优异,将有望登上2012年央视春晚舞台。

  节目上调侃董卿

  此次罗钢参加央视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首先是为了在央视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其次也希望能够通过在该节目上的优异表现,获得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机会。罗钢的嗓音高亢明亮,富磁性,所创作的歌曲旋律优美,朗朗上口,歌词的视角独特,意境独到,已经多次出版原创歌曲《棒子老虎鸡》、《小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在音乐圈好评如潮;09年全新创作单曲《我是一个好男人》作为展现男人温情的力作,再次在全国广泛传唱,2010年6月罗钢出版发行个人专辑《我是一个好男人》,并在贵阳,北京举办专辑发布会签唱会,获得很大成功和影响。 这让罗钢萌生了参加春晚的想法,此次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罗钢不仅以完美的唱功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为和观众,还在舞台上秀了一把医术。本科学医学的罗钢在舞台上,亲自为节目主持人董卿把脉,惊人的发现董卿有了“喜脉”!令在场嘉宾大为吃惊……

  有望登上春晚舞台

  《我要上春晚》是央视开办的综艺栏目。2010年8月19日,进行了首次录制,节目最后评选出来的人气王,有可能登上春晚的舞台,为全国观众表演。

  作为春晚选拔优秀的民间节目,在《我要上春晚》中的高人气选手,极有可能会登上春晚的舞台。而人气高低则由网友说了算。节目负责人介绍,《我要上春晚》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上设立了专区,并为所有节目设立网络互动窗口,采用人气投票排名的方式,让各种节目和草根明星一较高低。而最终谁能登上春晚的舞台,将在年底揭晓。在《我要上春晚》年底的特别节目中,将邀请春晚剧组主创和节目审查组成员到现场担任评委,并宣布入围春晚的节目和人选。

  此次罗钢在该节目中所演唱的曲目是贵州仡佬族民歌《情姐下河洗衣裳》,身为仡佬族歌手,罗钢对这首歌曲的诠释可谓如鱼得水,就目前的人气来看,罗钢极有可能让《情姐下河洗衣裳》首登春晚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