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罗嘉良阿牛等艺人出席认养大熊猫仪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16:31
王菲菲、阿牛等获爱心认养证书
王菲菲、阿牛等获爱心认养证书

王菲菲与雅安市领导
王菲菲与雅安市领导


  近日,国际爱护动物行动之星,艺人王菲菲受邀来到素有“熊猫首都”之称的雅安,参观了目前全球最大的大熊猫保护基地——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并认养了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宝宝。随后,与罗嘉良、阿牛、樊少皇、春妮、巩新亮等同行艺人一起参加了大熊猫的爱心认养仪式。

  仪式上,王菲菲身着此前发起的爱护动物“HELP!行动”志愿者T恤了亮相,力求将“HELP!行动”的理念传递到四川雅安。雅安市副市长吕芙蓉亲自为王菲菲颁发了大熊猫“爱心认养证书”,并握手表示祝贺。之后,雅安市旅游局局长张志强及其他市领导纷纷向王菲菲表示祝贺。在爱心认养证书上,清晰可见王菲菲认养的熊猫宝宝名叫“飞飞”,而它更是有着一个非常文艺、浪漫的原名“思雪”。据王菲菲推断,“思雪”也许是出生于冬春交际的月份,因此,以“思念雪色”为名。

  对于王菲菲为她的熊猫宝宝起名叫“飞飞”,她表示:“飞飞”与王菲菲中“菲菲”同音,第二层含义是,我的音乐风格是“飞音乐”,飞翔的飞,这种音乐能够给人以飞翔一般的听觉感受。那么我同样希望,我获得认养资格的“飞飞”,“他”的生活可以幸福、快乐,每天都能像飞翔一般的享受。我相信,在这里,这么好的环境,这么专业的照料,“他”一定能够茁壮成长。

  参加过仪式后,王菲菲又奔赴成都龙桥黑熊救护中心探望在此疗养的被解救黑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