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西城男孩世界巡演中国站 > 最新动态

西城男孩巡演来沪兑现约定 9月21日上海开唱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6日08:42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9月21日,仍是当下爱尔兰最具实力的偶像组合西城男孩,将于上海大舞台拉开“2011西城男孩·真爱引力世界巡演中国站”的大幕。5年前,他们向歌迷承诺,之后一定会再来上海与歌迷见面。如今,他们带着全新专辑《Gravity》(真爱引力)回到上海,兑现一个五年的约定。

  去年底,由格莱美“最佳制作人”JoneShanks重金制作的西城男孩新专辑《Gravity》,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阵西城男孩的情歌浪潮,让这四位依旧风度翩翩的“老男孩”再次活跃在大众眼前。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除了高端的1280元和1080元全部位于场地中心和坐席两侧,能够非常接近舞台和演员的位置外,其余门票价位全部在580元以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