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随姜昆赴马尔代夫庆中马建交四十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4:31
童星林一佳
童星林一佳


  童星林一佳近日喜事连连,刚刚因主演电影《心灵之舞》获得第8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儿童演员奖,马上将于本月31日代表中国出访马尔代夫,在中马建交四十周年《文化中国-马尔代夫行》活动中进行演出。

  据悉,林一佳此次将随中国代表团出访马尔代夫,团长是著名相声演员姜昆,主持人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随团的将会有众多演艺界大腕,新疆小歌手阿尔法也在其中。林一佳的演出曲目定为国际著名音乐人萨顶顶的梵文歌曲《万物生》,将为马尔代夫的观众带去最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音乐,让马尔代夫充分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林一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代表中国去马尔代夫演出,是我至高的荣誉,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演出,为祖国争光,让那里的小朋友也看到我的歌舞。另外,我也会和那里的小朋友进行最密切的沟通,了解他们那里的风土人情,与他们建立深厚友谊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