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大明宫视听艺术节 时尚九月在西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4:56
 
 


  “SURPASS 2011大明宫视听艺术节——曲江•超越”由曲江大明宫,曲江影视,曲江华世传播联合主办,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大明宫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跨越全球合作,文化内容丰富多彩,也是当今国内外影视3D技术的完美展现。让与会者感受到科技与创意、精密与动感、硬朗与柔美、奢华与时尚所带来美感的大型户外视听盛宴。

  同时,为让来访的游客更好的感受华夏精神故乡、十三朝古都西安的魅力,进而了解曲江文化,了解大明宫……组委会特别安排了由曲江影视暨西安晚报联合主办的《西安故事》美文征集活动,从点滴生活中感受西安的魅力。

  一.举办首届SURPASS大明宫视听艺术节的目的:

  第一, 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第二, 为了大力发展曲江文化

  第三, 为了推动西安地区文化产业链的形成

  二. 首届SURPASS大明宫视听艺术节——曲江.超越 的特点:

  第一.我们的节日

  Surpass 2011曲江•超越是一个年轻的盛会,也是一个激情的party,更是一个梦想的展示平台。我们已经吹响集结的号角,诚挚的邀请更多的年轻的时尚的新势力加入,时尚,是新锐,是新潮,是新奇……年轻,就是活力;年轻,就是时尚的代名词。我们将与来自全球众多的音乐组合们一起,舞动全场,并且采用3D高端投影技术志在打造一场华丽眩目的时尚视听盛典。

  第二.盛唐文化的重新演绎

  大明宫经过复原和修复,依然雄伟壮观,本次surpass 2011曲江•超越 艺术节将现代科技,时尚元素,国际潮流与大明宫的恢弘气质融为一体,在3D动感效果和现场炫彩的灯光调动中重新演绎,穿越历史长河,重现大唐盛世的文化盛景。

  第三.3D投影技术的运用

  特邀国外知名影视制作团队,利用当今最高端的3D立体投影技术,以丹凤门为背景,含元殿为依托,中间的御道广场为主会场,搭建会展台,活动期间每晚将有3D大型户外投影视频演出,并与现场的观众完美互动,打造极具冲击力的舞台效果。

  第四.跨越全球的团队合作

  邀请来自全球十多个不同国家的团队组合,数万人的活动参与者,届时将共同点燃这场空前绝后的盛典激情,将活动推向高潮!

  三.首届SURPASS大明宫视听艺术节的筹备情况和前景展望

  本次SURPASS2011大明宫视听艺术节——曲江•超越自今年年初开始酝酿,4月份启动前期准备工作,6月份组建相关办事机构,经过各承办方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以及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宣传。各大企业的积极加盟,使得招商工作进展顺利。届时活动期间,将会有众多的企业宣传活动以及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