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栋梁日”再掀高潮 预热歌大火奸商趁机敛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5:07
试听:张栋梁 - 不多

  日前种子音乐相继推出张栋梁两首预热单曲《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和《不多》,两首歌在各大门户网站试听点击一路飙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8月17日种子音乐联合百家电台推出的“张栋梁日”更是成功地掀起了预热的小高潮,张栋梁尝试的新鲜曲风给乐迷带来不小的惊喜。8月25日,内地百家电台联合大首播张栋梁全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怎么会哭》,掀起了第二个“张栋梁日”,全国电台在这一天不同时段再次滚动播放了这首感人之作。

  这首《怎么会哭》一经曝光就大获好评,让人不免对张栋梁新专辑中的其他歌曲充满期待。目前网上流传着张栋梁最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的盗版,部分未经曝光过的歌曲音频仅为制作小样或试唱版本,而非真正的专辑音频,不法盗版商通过非法途径得到的音频,纯粹为了谋取个人利益,这些行为严重地损害了张栋梁与种子音乐幕后团队的心血和情感,也严重打乱了正常的宣传计划,对于盗版行为种子音乐不排除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目前正在搜集证据。这种为了谋私利而做出的非法行为令人不齿,网友在网上对此行为纷纷作出声讨。

  支持正版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好音乐需要合法的推广渠道,盗版已经成了限制华语乐坛发展的一颗“毒瘤”。种子音乐呼吁华语乐坛联合起来一同抵制盗版,并将在追击盗版之路上永不退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