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我谈恋爱不受限制 快女喜欢王艺洁(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8月28日11:01
郁可唯穿“熊猫装”宣传新专辑本报记者 王智 摄
郁可唯穿“熊猫装”宣传新专辑本报记者 王智 摄

  昨日,郁可唯带着自己的第二张新专辑《微加幸福》在西安兴正元广场签售,在现场粉丝的感染下,郁可唯现场演绎新歌《伤不起》,让粉丝大呼过瘾。

  在2009年《快乐女声》的舞台上,郁可唯的唱功备受好评,比赛结束后顺利签约滚石唱片公司,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郁可唯却透露自己依然没有找到“定位”,“其实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如何定位,我和我老板说过这个问题,他告诉我不要刻意去想,也许唱着唱着,突然有一天,就知道了,就能唱出最真实的自己。”唱了那么多情歌,郁可唯却表示自己对感情并没有很期待,“顺其自然吧,公司并没有限制我谈恋爱。”

  今年的“快女”正在进行,郁可唯透露自己最喜欢已经被淘汰的王艺洁,同时也透露当时在舞台上面对挑剔的评委,心里也会难受,“当时对于自己努力付出的表演,没有得到评委的认可,我也会非常难过。但有些人可能过后就忘了,但也有人会一直记得,成了心理阴影。庆幸的是,我是前者。”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