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坎耶-韦斯特传奇人生被改编为舞台剧 下月首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8月29日07:53
 


  美国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日前称为澳大利亚一部舞台剧的主人公。

  制作人 Phillip Rosser 和他的创作搭档Damien Higginbottom不久前写了一部舞台剧,记录了Kanye West的音乐生涯,这部音乐剧名为《Kanye: The Musical》,故事的重点围绕他早期的生活和事业的成功展开。

  该舞台剧的官网网页上写道,“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男人如何经过抗争成为真正的男人,这个人每发必中,从未失手过。”

  Kanye West是Phillip Rosser最崇拜的音乐人,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向自己的偶像致敬,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表示,“我是Kanye的大粉丝,我想用一部音乐剧来向他致敬是最有趣的一种方式。”

  “我真的觉得这部剧让我的朋友们来看是非常有意思的,我对它目前所受到的各种关注也感到很兴奋。”

  该音乐剧将作为悉尼的Verge Festival的一部分于下月首演。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