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永康拍海报出动私伙饰物 不慎滑脚继续耍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9:46
苏永康暂定举行两场红馆演唱会,但他笑说要想法子要求老板加场
苏永康暂定举行两场红馆演唱会,但他笑说要想法子要求老板加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苏永康给那谁的演唱会》将于11月8日及9日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日前拍摄宣传海报,康仔一身红黑色潮Look,跟中国艺术水墨画的背景成极端对比。康仔出动私伙饰物,包括胸前挂着的匕首,配合超酷表情。康仔做出跳跃动作,他一时滑脚,幸好及时站稳继续扮型。林海峰负责海报的创作,见康仔的剧照表情,忍不住指他酷得很有型。

  新歌成金曲金奖大热

  康仔的《那谁》MV在youtube的点击超过120万人次,是近期Hit歌,是金曲金奖的大热。他表示这是加盟华星头炮,有些好成绩,证明他跟华星的时辰八字最合,要走好运。演唱会暂开两场,他突然担心场数不足以应付捧场歌迷。他笑说youtube看这MV的一半人购票也有50万人,他要想法子要求老板加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