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任《非常6+1》评委 给予西藏孤儿更多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9日12:47
黄征与西藏儿童
黄征与西藏儿童


  近日,刚出新作的黄征Mr Huang再次受邀出任央视《非常6+1》“寻找全中国最美丽的声音”点评嘉宾。最近黄征频频出现在各大选秀节目的评委宝座,成为最“热”的评委人选。

  开朗率直的黄征,在现场表现及其活跃,经常与选手互动,调节气氛。充当键盘手,为选手伴奏;化身模特,与一位模特选手大方走起T台秀,让李咏好不嫉妒。

  制作人出身的黄征,在评委宝座上表现的十分敬业和专业。尤其对待原创型歌手,黄征给予的建议及鼓励尤为中肯。在录制期间,五个来自西藏拉萨的孩子给黄征留下了尤为深刻的印象。他们来自拉萨的曲增孤儿家庭,平均年龄不到10岁。曲增家庭有70多个孤儿,孩子们都互亲互爱,从小就都很懂事。五个孩子在台上原生态的舞蹈表演,纯美的歌声,打动深深的打动了黄征。录制结束后,黄征还主动和孩子们留影。他说:“西藏是离天最近的地方,这也许就是他们有着天籁般的声音。他们的经历,需要我们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弱势群体,给予更多的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