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被妈妈级粉丝摸胸 感情空窗透露择偶标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9日12:48
 


  最近吴克群正紧锣密鼓的上节目宣传偶像剧《料理情人梦》,节目中吴克群与大学生及学生妈妈们一起讨论时下年轻人打扮的差异,妈妈们不解年轻人为什麽爱穿小一号的衣服,由于吴克群今天刚好也穿紧身T-shirt,向来不吝啬秀肌肉的他被抓出来示范紧身衣展现曲线的优点,吴克群大大方方让大学生妈妈摸胸肌,让妈妈马上爱上紧身衣,由于当天刚好也是该为妈妈的生日,吴克群更是加码送给妈妈一个拥抱,引爆在座所有大学生妈妈的骚动。在被主持人追问感情状态时,吴克群表示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吴克群透露,不要求女友的外型,谈得来最重要,私底下喜欢不化浓妆的女生,因为怕将来亲亲吃到太多化学物质。

  吴克群曾经交往过不化妆就很美的女孩,因为怕将来接吻时吃到太多化学物质,会影响正常发育。最后,吴克群还笑说,时下流行的劈腿他不会,原因竟然是因为他筋太硬!

  聊到自己的感情观,吴克群坦承,男生有时候希望另一半可以可爱与性感气质兼具,有时很性感、有时又要像邻家女孩。他强调不太在意女友的外型,最重要是女生要有脑袋,聊得来才能长久。吴克群认为,演戏不需要形象,可以抛开包袱,拍偶像剧也拍出了兴趣,不排斥扮丑,希望将来有能力可以投资戏剧或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