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童星林一佳赴马演出 引当地萨顶顶歌迷殷切期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9日17:08
萨顶顶和林一佳
萨顶顶和林一佳


  8月31日,中国著名童星林一佳将赴马尔代夫进行慰问演出,作为中马建交四十周年《文化中国-马尔代夫行》活动中的一个亮点,有着“小萨萨”之称的林一佳,将在马尔代夫用梵文演唱国际巨星萨顶顶老师的成名作《万物生》。消息一经传出,当地的萨顶顶迷们自发地组成粉丝团队,在网络上对即将到来的小萨萨林一佳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在演出的时候,他们还将亲临演出现场,为小萨萨林一佳加油鼓劲。

  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歌唱家萨顶顶的歌迷遍及世界各地,小萨萨林一佳的马尔代夫之行,无疑为当地的萨顶顶迷们带来了近距离接触萨顶顶音乐的机会,而与林一佳一同出访马尔代夫的还有著名相声演员姜昆老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以及众多中国演艺界的大腕,还有新疆小歌手阿尔法也在其中,相信他们的表演一定会让马尔代夫的人民充分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林一佳表示:“真高兴这个月刚刚获得了第8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的最佳儿童演员奖,现在又代表中国的少年儿童去马尔代夫演出,我觉得这是难得的机会,我要好好珍惜这次马尔代夫之行,为中国增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