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最新动态

凯蒂·佩里三奖称霸 LadyGaga“男人装”抢镜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0日08:36
 凯蒂·佩里穿着旗袍装玩起了中国风


  美国时间8月28日晚(北京时间29日上午),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奖在洛杉矶举办。Lady Gaga、小甜甜布兰妮、凯蒂·佩里、碧昂丝、贾斯汀·比伯等美国乐坛大热的歌手出席。由于MTV重要奖项都是颁给音乐录音带,和歌手关系并不大,所以歌手穿着打扮和表演成了最有趣的部分。

  凯蒂·佩里很有派“头”

  颁典礼上,最近两年走势迅猛的凯蒂·佩里凭借三奖力压关注度更高的Lady Gaga,成为最大赢家,其中包括压轴大奖“年度最佳录影带奖”。作为收获最多的人,凯蒂·佩里烫了一个复古发型出现,分别秀了三套装扮,首先在红毯上,她撑着一把油纸伞穿着旗袍装玩起了中国风,而领取压轴大奖的时候则头顶一块黄色的“积木”,配合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职业装,夸张中带着几分优雅,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把黄色积木换成了镶钻的唱机,再度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大赢家凯蒂·佩里,“秀甜蜜”和“中性风”则成了其他艺人的关键词。刚刚公布“孕事”的碧昂丝在表演环节走了一把中性路线,暗红西服配一头金发,在舞台上活跃的模样让人看不出她已怀孕。而贾斯汀·比伯和女友赛琳娜在红毯上也是相拥而行,又大秀了一次恋情。

  “Mr”Gaga献吻布兰妮

  尽管奖项上略逊凯蒂·佩里,但Lady Gaga到底还是吸引眼球的高手,她用出人意料的“坏小子”形象再度颠覆人们的想象。开场表演时她穿了件白T恤,化了略带胡碴儿的“男人装”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作为颁奖嘉宾登台时,她又套上大号男式西服,耳朵夹着卷烟,坏坏地当众吻了获奖的小甜甜。除了秀造型,她自己也收获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和最佳录影带资讯两项大奖。

  除此之外,MTV音乐奖还为一个月前英年早逝的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特设了致敬环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