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最新动态

第28届MTV昨日颁奖 这个秀场不出位怎么赢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8月30日08:41

  北京时间29日上午,第28届MTV音乐奖(VMA)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Lady Gaga、布兰妮、凯蒂·佩里、碧昂斯、阿黛勒等一线巨星均出席。最近两年走势凌厉的凯蒂·佩里凭借3个奖项力压Lady Gaga成为全场大赢家,其中包括“压轴大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阿黛勒则获得4个技术类奖项,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和Lady Gaga分获最佳男女歌手。曾经的“少男杀手”小甜甜布兰妮拿下了年度最佳流行录影带奖。虽然各奖项悬念不够,但在VMA这个秀场,不出位怎么能赢得镁光灯和眼球呢。

  凯蒂·佩里

  头顶积木赢得镁光灯

  这一届唯一有能力和Lady Gaga在奖项数量上有得一拼的凯蒂·佩里,虽然从人气上似乎比Lady Gaga逊色很多,但是凯蒂·佩里却始终保持着很高的媒体出镜率。在年度音乐录影带这个最具分量的大奖上,凯蒂·佩里的MV明显高出一个层次,出演人数之多令人羡慕,歌曲更是带有励志成分。使得这届大奖几乎成了凯蒂·佩里的独角戏,除了拿下3个大奖,更是凭借一副中国老上海舞女的打扮和头顶积木的创意赢得了镁光灯的重点关照。

  碧昂斯

  红毯宣布怀孕喜讯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一身红色长裙亮相红毯,并当场宣布怀孕,将与丈夫Jay-Z迎来第一个宝宝,顿时轰动全场。在记者拍照时,她双手抱着隆起的小腹,与记者分享即将为人母的喜悦。碧昂斯称自从她与Jay-Z结婚后,每隔几个月都会有怀孕传闻,他们都已司空见惯。她半开玩笑地说:“我愿意让大家知道我已经怀孕,大家就不用再写类似的绯闻了。”而在颁奖礼上,这位29岁的乐坛天后凭借《Run the World (Girls)》获最佳舞蹈设计奖(Best Choreography) ,换装后的碧昂斯登台献唱,尽管已怀有身孕,但天后火辣依旧。

  贾斯汀·比伯

  秀恩爱两度吻女友

  越来越多绯闻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在艾米纳姆、布鲁诺·玛斯等人的狂追围剿下居然能最后胜出,算是一个小小的意外,但是从MTV一贯的审美角度来看,评委会自然会更喜欢贾斯汀·比伯这样既听话又可以逆来顺受的孩子。而时时刻刻都不忘记秀恩爱的贾斯汀,在颁奖典礼现场两度旁若无人亲吻作为主持人的女友赛琳娜,虽然赛琳娜尴尬躲开,但是依然抵挡不住贾斯汀的攻势,全球亿万观众都欣赏到了这一幕。

  Lady Gaga 女扮男装成坏小子

  只要有Lady Gaga的地方就少不了话题。虽然对Lady Gaga的评价褒贬不一,爱她的人说她是天使,恨她的人说她是魔鬼,但无论如何,这个天使与魔鬼的合体拿下年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当之无愧。MTV则用绝对主流的招牌把Lady Gaga推上了开场秀的舞台。这场秀再一次表现了Lady Gaga的运作团队的细致,Gaga女扮男装反串坏小子,皇后合唱团吉他手布莱恩·梅更特别挎刀伴奏。 Lady Gaga整晚打扮成“Joe Calderone”跑遍全场,包括上台领奖、颁奖给小甜甜布兰妮,在台下她还拿烟给阿黛勒,两人在室内公然抽烟,成为整个典礼最大的焦点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