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娱联手韩国CJ集团 重金打造中韩偶像魏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0:48
魏晨《破晓》韩国演出现场版
魏晨
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在韩国历经四个月时间打造全新专辑,并登上韩国第一音乐节目《M! Countdown》首唱全新主打《破晓》,成为第一位站上韩国音乐节目并演唱中文歌曲的中国歌手。魏晨此举在中韩两国都引起极大话题,搜索排名直线上升,合力打造这张专辑的中韩两国最大娱乐集团天娱传媒和CJ E&M也引起了两国音乐界的极大关注。

  据悉,韩国CJ集团是韩国极其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1995年,CJ与斯皮尔伯格导演等人一起共同组建了Dream Works公司,从而开始扩张娱乐版图。韩国CJ E&M(CJ Entertainment & Media)是CJ旗下娱乐公司,亦是近15年来,韩国首家整合了广播、电影、音乐、文化演出以及游戏项目等文化产业的正式挂牌公司。CJ E&M由广播部分的CJ Media和Onmedia、电影部分的CJ Entertainment、音乐部分的Mnet Media、游戏部分的CJ Internet以及媒体平台Daum合并组成,庞大的事业群,让CJ E&M在韩国演艺界具有极大影响力。

  据了解,魏晨是韩国CJ集团高层钦点的合作艺人,由比赛时期的超高人气新人,到第一张专辑奠定的优质歌手地位,魏晨一直在突破自我,歌曲创作、演戏、话剧表演都让他日益成熟,此次作为中韩两国最大娱乐集团天娱传媒和CJ E&M强强联手重金打造的第一位歌手,其人气、实力及潜力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