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大会堂演唱会倒计时 服装造型受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1:22
李丹阳与BE.PRIVE总经理讨论服装
李丹阳与BE.PRIVE总经理讨论服装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丹阳9月17日《丹心向阳》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进入倒计时,演唱会中李丹阳的服装也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李丹阳人民大会堂演唱会服装将由高级定制品牌BE.PRIVE设计制作,由香港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李丹阳坦言,对于此次的服装非常满意,并相信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为李丹阳量身定做的服装融合了世界时尚的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服装既有高雅的古典装扮,也有华丽的时尚装束,每套都可用“惊艳”来形容,服装也将会结合演唱会的三大主题“李丹阳与生活”、“李丹阳与艺术”、“李丹阳与责任”来展现,相信观众将在此次演唱会上看到一个突破以往形象的全新李丹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