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渤全新单曲《美人鱼》 全能影帝挑战幽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1:30
黄渤全能影帝挑战幽默曲

       点击试听:黄渤 - 美人鱼
  继首支单曲《临时演员》收获好评不断后,今日黄渤又乘胜推出了他的第二支单曲《美人鱼》。不同于《临时演员》的本色出演,《美人鱼》是一首更具独立性格的完整单曲,同时黄渤的歌手身份也更加明确、突出。

  这首歌的灵感来自黄渤对时下“剩女”现象的观察和体悟,整首歌将“黄金剩女”比作一尾美艳动人的美人鱼,她们事业独立、面容娇好,却遍寻真爱不得,渴望婚姻又迟迟不能上岸。《美人鱼》以轻松幽默的态度,唱出她们“有太多男崇拜,总是抱怨碰不到真爱”的无奈,最后善意的建议姑娘们 “若注定是属于大海,不要在沙漠等待。”

  黄渤曾多次在专访中提到,当年自己演电影是无心插柳,而“音乐”才是他的第一梦想,早年北漂驻唱和舞蹈教练的经历更为其增色不少。在某次 《美人鱼》live抢先试听中,黄渤礼帽、手仗加身,与女Dancer献上一场声色俱佳的复古爵士秀,被媒体盛赞为“全能影帝”。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期待黄渤音乐事业的全面爆发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