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碧霞新歌网络首发 借助微博首日试听破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1:57
试听:温碧霞 - 我爱的你不在身边

  近日,香港著名艺人温碧霞发布新歌《我爱的你不在身边》,这是她签约内地唱片公司北京美乐文化之后推出的最新单曲,借助微博的转播优势,首发当日试听量就突破了百万人次。

  《我爱的你不在身边》由国内一线音乐人为温姐量身制作,MV的拍摄更是力邀柏林电影节最佳华语电影提名导演洪荣杰执导,一展温姐妩媚动人的气质。歌曲讲述了一个相爱却不能相伴的爱情故事,有着淡淡的感伤,也有着丝丝的想念。温姐对这首歌十分钟情,称每次演唱都会很有感触,不仅是她自己,身边的好多朋友都在不同的地方奔波着,和爱人总是聚少离多。

  据悉,温姐近期将来大陆进行歌曲的宣传,届时喜爱她的粉丝们可以近距离的一睹这位依旧性感妩媚的大美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