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做客云南卫视 性感曲线秀“健康”猫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3:10
郑凡录制养生汇
郑凡录制养生汇


  近日 ,新晋推出EP《爱没这样》的歌手郑凡做客云南卫视健康养生栏目《养生汇》,带来了自己的EP中唯一的一首情歌主打曲目《伤我的心》。这张EP是郑凡蛰伏近两年之后的一张全新EP专辑,其中三首舞曲主打歌曲《爱没这样》、《爱就爱》《shake》堪称郑凡全新亮相之后的舞曲回归之作。均出自华语音乐圈金牌制作人之手。出道至今一直就以劲歌热舞被大家所喜爱的歌手郑凡这次唯一的一首情歌主打作品《伤我的心》也是一首质量上乘的的抒情之作。悠扬婉转的旋律,磁性魅惑的唱腔让听众极清晰的感受到郑凡这几年的进步。

  在《养生汇》的节目录制现场,郑凡身着一袭黑色性感小礼服,大秀甜美外型之下的完美身材。而当期节目也向观众介绍了多种健康养生的生活窍门以及健康饮食方式。作为歌手代表的郑凡为大家透露了音乐圈健康养生的独门秘诀,并和男嘉宾一起走起了健康秀,展示两人的健康好身材。 从小舞蹈学习舞蹈出身的郑凡拥有一身扎实舞功底子,在走秀阶段也极具舞蹈气质,轻盈脚步像极了“猫步”,郑凡表示,这一切都归功与从小打下的舞蹈基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