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将开唱 期待摇滚光辉岁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3:12
海宁潮音乐节强大的阵容
海宁潮音乐节强大的阵容


  10月2日~4日,第二届海宁潮乐节即将在浙江省海宁市盐官观潮景区观潮公园盛大举行。来自国内的多支摇滚乐队将出席此次海宁潮音乐节。

  继首届海宁潮音乐节成功举办之后,该音乐节已晋升成为国内知名的户外音乐节。而与其他户外音乐节有所不同的是,在滚滚大潮畔举办摇滚音乐节,可谓海内外首屈一指。与首届海宁潮音乐节一样,本届音乐节仍将在位于钱塘潮畔的海宁市盐官观潮景区观潮公园内举行。音乐节期间,正值国庆小长假。10月2日至4日,每天共有数支摇滚乐队与流行歌手,轮番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每天深夜,震撼的摇滚乐伴着摇滚大潮,奏响强劲乐声,各方宾朋将在观潮的同时,享受视听盛宴。

  液氧罐头乐队、常宽、曹方、崔键、The bigger bang、万能青年旅店、二手玫瑰、动力火车、海鸣威&吴琼组合、后海大鲨鱼2010、重塑雕像的权利、Beyond-黄家强……众多摇滚乐队和乐人,无不在国内摇滚界占有重量级的地位。而一提到中国摇滚,谁不记得崔健、Beyond、常宽、动力火车。此次海宁潮音乐节上,他们将和曹方、二手玫瑰、海鸣威&吴琼组合、重塑雕像的权利等乐队共同铸就摇滚乐新的光辉岁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