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Olivia着迷西安风情 数千歌迷引爆歌会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3:19
 

 


  近日,素有“亚洲传奇美声歌姬”之称的Olivia抵达西安,展开全新专辑《Romance》的内地首站宣传,并在第四军医大学长乐大礼堂举行电台歌会。当天现场涌进数千歌迷,整座礼堂被挤得水泄不通,让很少来内地宣传的Olivia大呼“不可思议”。

  由于近日不停忙于宣传,外加天气变化,Olivia当天身体微感不适,歌会前声音仍有沙哑状况,但她还是坚持为大家献上了最精彩的表演,演唱了《如燕》、《You And Me》、《A Love Theme》、《海枯石烂》、《Ready For Love》等大热歌曲。活动现场涌进了数千歌迷,使整座礼堂被挤得水泄不通,让Olivia大呼“不可思议”。Olivia觉得自己很少来到内地宣传,没想到本次会有这么多歌迷来到现场观看自己的演出。开场曲《如燕》随即引起全场大合唱,让Olivia感动不已。虽然Olivia早以精湛的演唱功底闻名,但是亲耳听到她零瑕疵的声音还是让特地赶到现场的歌迷大呼过瘾。

  在台上为大家带来动听歌曲的Olivia,下到后台说起自己的喉咙其实一直又干又痛,很想咳嗽,但走上台的那一刻瞬间打起万分精神,力求让每一个音符都能被完美的展现出来。同时,贴心的Olivia为不让同事担心,中文程度不是特别精深的她还一直笑说这个状况让自己又学会了一句成语——苦中作乐。

  做为新加坡人的Olivia对古都西安闻名已久,能够来到西安她感到非常兴奋。但因宣传时间有限,通告满档,所以本次没能游览西安的古迹,钟爱小吃的她也没时间品尝到很多当地正宗的小吃,略感遗憾,更加期待能再次来到西安,好好游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