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激情唱响》收视攀升 阿朵获评选秀最美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3:48
今夏选秀节目最善解人意的评委
今夏选秀节目最善解人意的评委


  作为首次走进中国的“X-factor”——辽宁卫视大型选秀节目《激情唱响》,虽然很多中国老百姓对于它尚无广泛认知,但凭借其在国外推广扎实的口碑及随着赛制渐进深入,精彩程度不断递增,吸引大批观众的眼球,在并无优势的播出时段频频创造高收视记录。

  除了选手的精彩表现,节目的评委搭配也是备受热议,内地中生代歌手陈羽凡、阿朵及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这看起来相对其他大热选秀节目分量略有不足的评委,起初受到大众质疑,但仅仅用了三期节目即扭转了局面,他们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及网友热捧, 特别引人注意的阿朵表现让很多人表示“非常意外”。

  “性感女神”转型“率性熟女”

  自出道以来,歌手阿朵带给人的印象始终是舞台上、杂志封面上的性感女郎,妩媚妖娆、身材傲人,更多的人只记住了她的舞蹈,甚至连她的歌都并不熟悉,然而,本次出任评委,阿朵非常好地树立了自己的点评风格:观点明确,真诚、率性、自然不掩饰,完全的真情流露表达自己的观点,即使面对“铁面强势”的陈羽凡也丝毫不示弱。连日来,微博和各大视频网站上一段阿朵“花痴男选手”的视频点击浏览量居高不下,这有些“负面”的内容非但没有招致“恶评”反而被网友及媒体一边倒性地大赞“可爱,不做作,麻辣……”。

  “评委之家”让选手和观众齐“泪奔”

  自节目进入到“训练营”环节后,比赛气氛由轻松幽默急转直下,到上周“评委之家”赛程中,阿朵将评委的功力发挥到了极致,不仅从歌唱、表演方面给选手做分析,还剖析他们的内心,让每位选手打开自己的心结,当场“崩溃大哭”,选手张薪瑞在带着“止步9强”的结果走出房间时,很感慨地说道“阿朵老师真的就知道我内心在想什么……”,所有选手都似乎从这次比赛中得到启发,心服口服,并开始思考自己从前的追梦之旅。有网友在看到本场比赛的结果,都认为阿朵是在“用心选人”,而不是作秀,是今夏最善解人意、最公平的评委,很多人开始发现她的另一种美,甚至发起支持阿朵成为本季“winner judge”的呼吁,支持她带领的25岁以上组选手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