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鑫雨《勇敢的傻瓜》登中歌榜 乐坛新秀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06
李鑫雨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李鑫雨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李鑫雨气质甜美
李鑫雨气质甜美


  近日,华谊人气女星李鑫雨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勇敢的傻瓜》,之前以演员身份出现在人们面前的她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大宅院的女人》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的表演,而此次作为新人进军歌坛,有着“最性感声线”的李鑫雨也用不到一周时间便登上“中歌榜”的好成绩证明了自己不俗的音乐实力。

  据悉,李鑫雨擅长钢琴与古筝,同时也有着很强的创作能力,此次推出的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歌《勇敢的傻瓜》,正是由李鑫雨亲自作词。歌词通过叙述的方式,将一段唯美而纯洁的爱情展现在听众面前,而轻快的曲子更是将热恋中女孩的愉悦心情体现的淋漓尽致,整首歌曲充满了甜蜜的气息。

  《中国歌曲排行榜》是北京音乐广播1993年创建的内地历史最长、业界及听众心中最具权威度和公信力的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而李鑫雨推出的新专辑自本月23日发行以来,便受到不少80、90后听众的喜爱,尤其是主打歌《勇敢的傻瓜》,不到一周内网络点播次数业已过万,而在推出仅五天便已进入中国歌曲排行榜,相信在众多听众的支持下,这首《勇敢的傻瓜》将会在中歌榜上取得不俗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