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漫画剧情大揭秘 成员健次初吻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1:35
健次献出漫画初吻
健次献出漫画初吻


  内地娱乐巨头太合麦田、《知音漫客》及北京灵动瑞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强联手,由新锐漫画作者卞丽君主笔创作的《MIC男团》真人连载漫画,剧情越来越精彩紧凑,除了《知音漫客》上漫画迷的投票支持数据不断攀升之外,更是有很多铁杆漫画迷“馒头”转变为MIC男团粉丝“大麦”。

  目前《MIC男团》已连载至15话,剧情讲述了MIC成员檀健次在没有加入MIC男团之前,曾经是全国“桃李杯”拉丁组项目冠军,但是为了自己更高的梦想和目标,放弃了舞蹈专业,本篇章看点除了MIC男团首次从咪咕明星学院的比赛脱颖而出参加大型嘉年华活动之外,更有健次偶遇自己曾经的拉丁舞伴而献出了漫画初吻。

  太合麦田的反其道而行,给音乐和动漫产业结合开创了一个新的思路,成功的将旗下的偶像男团MIC由真人变成“动漫人物”,数据及市场反馈证明,这种“反其道”的做法,相较于传统模式的造星,是获得了认可及成功的。据悉,MIC男团近期推出的夏日清凉单曲《风暴夏天》及特别版歌曲《半梦》均广受好评,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