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Olivia现身长沙 被赞小野丽莎接班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3:33
 


  8月29日,素有“亚洲传奇美声歌姬”之称的Olivia来到长沙进行全新专辑《Romance》的签售以及宣传活动,众多歌迷到现场为Olivia打气。据了解,签售会前晚(8月28日)日本BossaNova天后小野丽莎也身在长沙举办演唱会,当Oliva听到现场媒体称她为“小野丽莎接班人”的称号时,感到受宠若惊并谦虚表示不敢当。

  Olivia新专辑《Romance》内地首场签售会在长沙精彩举行,活动现场Olivia以新专辑中的全新造型惊艳亮相。现场聚集了来自各地的忠实歌迷,为亲眼目睹有着天籁之音的Olivia,特地赶赴签售会大力支持。新专辑自上市以来,成绩亮眼,好评不断,其中的中文主打歌《海枯石烂》,搭配同公司“师弟”贺军翔友情拍摄的MV,使之最近关注度飙升,立刻成为各大网站以及榜单的热门歌曲。

  此次Olivia来内地进行忙碌的宣传工作,恰逢天气变化,加上感冒原因,在新专辑签售会上略显疲惫,但她仍坚持把最完美的状态以及歌声献给到场的媒体以及歌迷。Olivia表示自己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学习中文,为了让更多喜爱她的歌迷听到更多中文歌,这张专辑里特别收录了4首全新创作的中文歌曲。她坚信,以后会唱出更多的中文歌曲送给大家。

  据悉在签售会举办的前一晚,日本BossaNova天后小野丽莎也身在长沙举办演唱会,于是签售现场媒体特称同样在日本出道的Olivia为“小野丽莎接班人”。当Olivia听到这一称号,感到受宠若惊并谦虚表示不敢当,希望能向前辈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

  接下来,Olivia会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地进行新专辑《Romance》的宣传工作。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把这份充满幸福的“Roamnce”传达给每一个喜爱自己音乐的歌迷朋友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