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至上励合李茂客串主持 坚称组合不会解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5:42
李茂与快女合影
李茂与快女合影

李茂与快女斗舞
李茂与快女斗舞

李茂和嘉宾
李茂和嘉宾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成员李茂,受邀作为嘉宾主持参与录制了搜狐视频“推新”综艺节目《New Face》。两期节目分别以“明星预习班”、“好声音hold不住”为主题,此次作为主持人身份的李茂在现场表现不俗,大有专业主持人的风采。

  李茂常常笑称自己是“说得比唱得好听”,在前不久湖南卫视《芒果训练营》的主持过程中,他十分精彩的现场主持就得到了众多的好评。这次来做嘉宾主持他更是自信满满,在与金牌主播黄锐和于莎莎的配合中也是妙语连珠,反应迅敏。导演组大赞李茂很有主持天分,主持起来丝毫不生硬,并且与其他嘉宾配合得当。身兼节目制作人的黄锐也戏称李茂是歌手界中的主持“奇葩”,随后他也在微博中透露出对李茂的肯定,说到:“今天李茂表现非常好,还挺有经验滴,还有一场我们得hold住!”

  在现场李茂还展示出他的表演功力。学表演出身的他此前与邓超、瞿颖等著名演员一起出演堪称中国第一笑剧的经典话剧《翠花》,首次尝试话剧表演就出演《翠花》的男一号角色,得到专业老师的一致认可,表演潜力可见一斑。在音乐教室大考验的环节中,李茂还表演了他在话剧《翠花》中的经典桥段,让台下歌迷尖叫不已。鬼马精灵极富搞笑天分的他曾经接受过数年专业的戏剧表演培训,并且在加入至上励合之前,2004年就开始涉足影视剧行业,先后参演了电视剧《家有宝贝》、《非常24小时》、《依靠》、电影《我是警察》等,可谓是一位颇有经验的演员了。

  而此次李茂的“单独行动”让人不禁猜测至上励合是否要面临解散单独发展,对此李茂首先肯定至上励合作为一个励志团体是绝不会解散的,这次的主持是公司在为他们每个人拓宽演艺道路,让整个团体能够全面发展。今后他们还会涉足影视、时尚等领域,届时大家肯定会看到一个真正“十项全能”的至上励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