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绿洲前主唱称新乐队二月进棚 将录制第二张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9月01日09:29
Oasis(绿洲)乐队前主唱Liam Gallagher
Oasis(绿洲)乐队前主唱Liam Gallagher


  据英国媒体报道,Oasis(绿洲)乐队前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称,“无论人们是不是喜欢”,他的新乐队 Beady Eye 都将会再度进录音室录制他们的第二张专辑。

  Liam Gallagher表示,刚刚宣布将在英国展开巡演的他们目前手头还有足够的素材可以创作继《Different Gear, Still Speeding》之后的第二张作品,并且他们决定尽快把新作拿出来。

  在被问到Beady Eye具体会在合适进录音室时,Liam Gallagher告诉BBC 6Music,“二月或者一月底我们会在录音室录制我们的新专辑。我们目前已经有了足够的素材来做另一张专辑,不管人们是不是喜欢我们的东西,我们都会那么做的。”

  他还谈到了目前跟哥哥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的官司。8月中,Liam起诉了Noel,因为后者在7月6日的记者会上称Oasis退出2009年V音乐节是因为他的宿醉。他说:“这是一个谎言,我希望在V音乐节上的Oasis歌迷和其他人了解真相。”他解释自己是因为太累了才不得不取消演出,还说真正的原因是医生诊断他患上了喉炎,他还把这件事告诉了Noel。他对Noel的另一项指控是对方称Oasis解散的部分原因是Liam想把自创服饰品牌Pretty Green的广告插入乐队演出计划。Liam说:“绿洲解散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跟我的服饰系列无关。”Liam表示指控不会索要任何赔偿费,他需要的只是道歉。

  在接受BBC 6Music的采访时,他称自己起诉是因为哥哥别无选择,“听着,那不得不发生。我被叫做骗子一点都不好受,我感到很难过,但是让我更难过的是周围的人们都认为是我宿醉起不了床。事已至此,有几件事情我还是不得不澄清,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做,这样伤害了很多人,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

  Liam还谈到了同样有新作问世的Noel的作品,他说Noel的个人专辑中“有一半歌曲我都唱过,我唱的比他好太多了,但是我相信还是会有人喜欢稍微柔和一点的声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