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成都“合体” 袁成杰戚薇暧昧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1日09:52
 

男才女貌暧昧开唱
男才女貌暧昧开唱


  近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和戚薇现身成都,久违的男才女貌组合终于重聚舞台,为成都歌迷深情献唱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外滩18号》,身穿情侣装亮相的他们引来了全场粉丝的疯狂尖叫,不禁让人猜想他们到底是不是情侣关系,二人含情默默的演唱过程也令全场歌迷激动不已,现场气氛火爆,多次呈现全场大合唱的场面。

  袁成杰新戏杀青 《小马》即将上映

  近段时间袁成杰忙于拍摄新电影《小马》,此部是优酷网《幸福59厘米》网络电影项目中的其中一部,袁成杰饰演的男主角“小马”是一个非常个性另类的摇滚乐手,据透露,袁成杰在这部电影中将尝试多种另类人物扮像,有留长发的、颓废的、大胡子、朋克头等多重扮相中穿梭,袁成杰表示,“这次的角色我很喜欢,很有个性也很好玩,演绎的都是自己从未接触过的生活,“小马哥”绝对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据悉,电影《小马》将于9月22日在优酷网和大家见面。

  戚薇《如果爱忘了》受好评 演绎同性之爱

  一直在宣传新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的戚薇,也刚刚发行了自己的全新迷你专辑《如果爱忘了》,于近日曝光的主打歌《如果爱忘了》45秒MV预告片中,戚薇身披婚纱,感动唱出一段“被丘比特遗忘的爱情故事”。这首歌还将是戚薇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情睡醒了》的片尾曲,袁成杰也在剧中有精彩的客串演出,并且演唱了插曲《爱情睡醒了》,这部电视剧将于9月12日在全国首播。

  男才女貌暧昧开唱 粉碎“解散”谣言

  工作忙碌的戚薇和袁成杰平日里都是聚少离多,让人不禁猜测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莫非是解散了。这次成都二人身穿情侣装重聚舞台默契对唱粉碎传言,称彼此只是平日分开发展,让大家都能有更好的发展与更大的突破,以后男才女貌还是会一起为大家唱响《外滩18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