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今晚金钟奖男子5进2 赵忠祥齐秦对唱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1日10:09
齐秦与小柯合唱《外面的世界》
齐秦与小柯合唱《外面的世界》

赵忠祥获齐秦力邀,谦虚抱拳
赵忠祥获齐秦力邀,谦虚抱拳


  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全国总决赛男子组5进2将于今晚(1日)22:30播出。齐秦帮唱刘籽辰,游鸿明搭档宋添福,姚贝娜携手王晰、黎青芳助阵汪思辉,华人rap牛人欧阳靖支持罗熙杰,5位大牌明星会与金钟奖男子组5强会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而嘉宾小柯、赵忠祥为何纷纷变身粉丝,求合唱?金钟盛典前最后一场男人间的战斗,今晚激情点燃。

  众嘉宾甘当齐秦粉丝,刘籽辰与小哥合唱感心安

  曾在女子组比赛现场引起全场大合唱的齐秦,依然是今晚的焦点,除了“头号粉丝”袁惟仁曾在前一场求合唱之外,这匹“北方的狼”又成了今晚男子组众嘉宾的偶像。小柯首先大胆“表白”对齐秦的喜爱,还抓住时机与其合唱起自己的经典之一《外面的世界》,并在后半段大秀口琴,令全场沉醉。看到小柯有此殊荣,嘉宾黄舒骏当场表“嫉妒”,他说:“严厉谴责小柯,利用嘉宾的身份取得特权,而且竟然事先完全没有跟我说。”还说:“下次你们唱《外面的世界》,我一定要争取到帮你们吹口琴。”而当晚齐秦帮帮唱的对象刘籽辰也表现不俗,赢得高分。籽辰说:“我跟齐秦老师的歌路很合与他合作觉得很心安。”

  赵忠祥屡次拒唱,终不敌齐秦魅力对唱情歌

  创下本届金钟奖点评嘉宾年纪之最的“国嘴”赵忠祥之前对于主持人两度邀歌“无动于衷”,并谦虚地表示“不想喧宾夺主”。可是小哥齐秦的魅力却令他淡定不住了,当齐秦与小柯演唱过后,赵忠祥先是动情地称赞,“齐秦具有悲天悯人的情怀,他的声音就像一把弓,在我们的心弦上演奏。他的歌让人绕梁三日。”面对称赞,小哥齐秦大方地邀请赵忠祥一起合唱,面对如此盛情,赵忠祥破天荒地站在嘉宾席上,与齐秦对唱起了经典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对唱颇有意境,惹得现场观众纷纷发微博来记录这动容一刻。

  汪思辉临场换歌,与周杰伦御用编舞AJ热舞

  与其他选手较早确定帮唱嘉宾,并有较充裕时间准备的情况不同,“金钟舞王”汪思辉这次遭遇了临场换助唱嘉宾的意外,在比赛前一晚才重新选曲并整晚练舞10多个小时。不过,正式比赛时,唱跳俱佳的他依然表现出色,以一身全新的军绿色风衣造型个性亮相,与周杰伦御用编舞黎青芳的劲歌热舞赢得了黄舒骏盛赞:“要让他再进步真的很困难,因为他已经太厉害了!”另外,赵忠祥老师也称汪思辉出场以后让他有时光倒流,再见迈克尔·杰克逊风采的感觉。

  此外,跨海前来为宋添福助阵的游鸿明,帮唱也十分给力,让这位金钟舞台上的“忧郁王子”首露笑容。而青歌赛冠军姚贝娜携手王晰,你侬我侬唱情歌,十分具有感染力,华人rap第一牛人欧阳靖顶力支持的罗熙杰也表现不俗。究竟谁会在这场男人大战中胜出,问鼎金钟盛典,敬请所定今晚深圳卫视。

  9月10日(周六)晚19: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届时,将有两岸三地更多歌坛巨匠鼎力加盟,这场中国流行音乐界的顶级盛事同时也是本届金钟奖冠军的巅峰对决——三个组别的金、银奖将在当晚产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