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叫板经典 《One Night In上海》火爆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1日13:38
 


  才子胡彦斌美国留学强势归来,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后,火速推出新专辑主打歌《LIFE》,初尝说唱曲风的他一举空降各大榜单的首要位置,获得歌迷赞誉满满。而当年活力四射的“R&B小天王”,如今也成长为了更加全面而有质感的音乐人,此番霸气回归新歌接连出击,志在震荡整个华语乐坛。

  虽然年少出道便远离家乡,但胡彦斌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仍然对自己出生的那片热土有着不解的情结。于是,一首《One Night In Shanghai》便应运而生。这首由鬼才编剧宁财神操刀作词,胡彦斌亲力谱曲的音乐作品,有着极富戏谑与写实色彩的歌词,和强劲的电子乐律动。与经典之作《One Night In 北京》,一南一北产生着强大的文化火花碰撞。曲风方面,两首歌在律动的电子乐与激情的Rock’N’Roll火热对决下,胡彦斌在歌中同样融入了京白唱段,使人不乏联想到,此番《One Night In Shanghai》也是胡彦斌对于经典的叫板。

  《One Night In Shanghai》描述了上海迷人夜色中,懵懂少年的失意故事。胡彦斌作为80后的先锋代表,用戏谑的语言呼吁时下的年轻人们成为真正的中流砥柱,并在歌中表达了专属于80后的人生态度:夜生活现在已经成为了年轻人们休闲的主流方式,对此胡彦斌并不持批判意见,但生活的重心和意义应该不仅限于此。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