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与泰勒-斯威夫特联手创作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9月02日09:41
比伯
泰勒斯威夫特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红青少年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将与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合作创作一首歌曲。

  据格莱美奖得主、制作人Thaddis 'Kuk' Harrell透露,Bieber正在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他向Taylor Swift发出邀请,邀她一起进录音室跟他合作创作一首歌。

  Harrell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哇,昨晚看到Justin Bieber 和 Taylor Swift 一起写歌了!给力啊!给力啊!给力啊!再来一次合作吧!”

  之后他又在Twitter上跟Swift互动说,“你和Justin那天晚上的创作棒极了!给力!!!”

  他们合作写歌的消息传出前,8月23日,Swift在洛杉矶举行的演唱会上,Justin Bieber曾意外现身,并与Swift现场合唱了他的热门单曲《Baby》,引起全场的粉丝惊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