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方传奇十年磨一剑 《寸草心》掀起游子思乡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0:08
试听:东方传奇 - 寸草心

  近日,刚推出自己首支单曲《寸草心》的东方传奇组合成员刘冲、刘栋升可谓忙碌的分身乏术,不仅要为自己的新歌《寸草心》忙碌宣传,演出,还要紧锣密鼓的为组合的首张专辑进行紧张的收尾工作。东方传奇组合今夏推出的首支单曲《寸草心》可谓开门红,一经曝光就在在网络、电台等媒体上获得超高的点击收听率,而在歌曲流传的同时也势不可挡的在网络上掀起一片思乡深情。

  歌曲《寸草心》近日在被口水歌冲乱了阵脚的华语音乐市场中以黑马姿态崭露头角,成为近日无数离家游子追捧的一首寄情之歌。究其原因是,真正表达出了人性中最简单真挚的赤子之心。《寸草心》是一首取意中国古唐诗的内涵之作,歌词写得行云流水宛如诗歌。刘冲、刘栋升两兄弟激扬高亢的磁性嗓音透人心脾,动人的旋律在悠扬婉转中直击听众内心。歌曲所表达的质朴情感就像一把利刃令每一位听众动容,令无数漂泊游子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自己的家乡。

  从《寸草心》的歌词中可以看出词作者张超、玉镯儿的用心良苦,质朴的描述。虔诚的思念,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听者。“我的家 在心底 我的家 在梦乡/ 翻山越岭漂洋过海依然把你来守望 /你将殷殷期望 化作窗前的月光 /越过山高水长 照在游子的心上 /你用暖暖目光 护送我飞向远方 /小小一颗寸草心 让我梦里泪成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