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5进4大众评审将发威 两次自选换位心机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0:15
《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5进4预告片

  本周五晚快女总决赛5进4赛制大变身,其中两轮选手自选换位的设计将选手之间微妙的竞争关系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同时这场比赛中大众评审在第二轮便有了投票打分的权力,来自1000位大众评审的声音,将再次集体发威,留下他们心目中喜欢的选手。

  第一轮挑战换位PK战。首先小考末名直接进入终极PK,向其余4名选手发起“一对四”挑战演唱。4名守位选手通过抢擂决定出战顺序。随后专业评委举牌决定是否挑战成功。若终极PK选手战胜2名或2名以上守位选手,则可在战败选手中任选一名直接换位;反之,继续留在终极PK区。

  第二轮车轮排名战,待定选手按照序号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演唱,每人演唱完毕后,选手自主选择任意一区大众评审打分。选手唱完后,分数最高的一人晋级。接下来终极PK选手进行演唱,唱完自主选择任意一区大众评审打分, 若分数高于剩余待定选手,则可在待定选手中任选一名直接换位;反之,继续留在终极PK区。然后专业评委在剩下的待定选手中挑选表现最好的一位晋级。

  第三轮100秒自我拯救战,待定选手分别进行100秒限时演唱,唱完接受专业评审与微博评审共同投票,票数高者晋级、低者进终极PK。

  第四轮终极PK战,两终极PK选手分别演唱一首完整歌曲。两人演唱完毕之后,最后千人大众评审现场投票,逐区揭晓票数,票数较高者晋级全国4强,票数较低者淘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