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回家乡任评委 鼓励学生选手实现音乐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0:17
黄义达献唱新专辑歌曲《微光》
黄义达献唱新专辑歌曲《微光》

黄义达为获奖选手颁奖
黄义达为获奖选手颁奖


  日前,创作才子黄义达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之邀,回家乡担任该学校学生会主办的《飞乐时空》国际中文词曲创作比赛的评委。当晚黄义达点评了10组选手,语言辛辣风趣,更分享了自己从艺多年的心路历程。

  一年一度的《飞越时空》 国际中文词曲创作比赛,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文学会主办,至今已迈入17个年头,新加坡许多著名音乐人都曾担任评委。今年的比赛南洋理工大学学生会特别联络远在北京的橙天娱乐,只为邀请黄义达担任该活动的评委及表演嘉宾。正因黄义达10年音乐路坚持自我、努力进取的精神激励着新加坡历代充满音乐梦想的学子。当晚黄义达不仅担任评委点评了10组选手,语言辛辣风趣, 更分享了自己从艺多年的经验,并鼓励选手人生的舞台很大一个失败了并不代表你不会在其他舞台大放异彩。而黄义达在新加坡的人气更是高的惊人,整个南洋理工大学表演厅被围的水泄不通均为一睹偶像风采。黄义达也现场演唱了《微光》、《显微镜下的爱情》《那女孩对我说》三首歌曲,并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震撼且感人!

  “离开新加坡10年,今天真的很感动家乡的朋友如此支持我。看到这些爱音乐的同学就想起原来的自己。我想告诉他们一定要坚持自己不要放弃,就一定有机会实现梦想。”黄义达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同时他还表示,希望有一天可以回新加坡开演唱会。

  据悉,黄义达即将携手音乐之声展开“音乐狂欢节”的巡回演唱,9月17日将登陆北京,到时喜欢黄义达的歌迷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