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黄征坐阵女声学院 快女最爱“小灶”老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2:31
黄征
黄征


  一直在大型选秀节目上保持高出镜率的大牌评委黄征,再次受邀出任湖南卫视快乐女生5进4节目评委。特别“惜才”的黄征,彩排前不禁对选手开起“小灶”从技巧及唱法一一进行指导。

  再次受邀作为评委的黄征,对这期的选手已经颇为熟悉。作为2011快女小考的收官之战,比赛的气氛异常激烈,各选手都加足马力为最后一次小考“死拼”到底。在现场,选手们对于伴奏换成弦乐团显得尤为紧张,黄征即安慰选手放松心态,用尽量轻松自然的自己去面对比赛,这样才可能保证得到最正常的发挥。对于曲目的选择上,黄征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够有最佳的表现,为此黄征可谓是煞费苦心。比赛最后关头,以专业角度出发的黄征点评越发犀利、尖锐,对于一位选手声音的把控上提出异议,一针见血的提出存在的问题,让选手恍然大悟。赛后选手即表示,特别喜欢黄征老师的点评,他不只是指出演唱中的不足,更多的是给予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方法,让我们豁然开朗,能更有信心的进行下一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