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溪芮参演《爱情睡醒了》 影视歌多栖发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5:20
李溪芮
李溪芮


  搜狐音乐讯 刚刚推出自己新EP《光热》的新人李溪芮,正在宣传期又爆出参演电视剧的消息,而这部当代偶像励志电视剧《爱情睡醒了》剧组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这部电视剧的制作班底是《夏家三千金》的原班人马,所以该剧在开拍时就已经很受广大媒体的关注。李溪芮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的朋友,虽然李溪芮是以唱歌出道,但在演戏上也是很有自己的一套办法。早在接到该剧的剧本时,李溪芮就刻苦地研究剧中人物的性格,为了能更好更快地融入角色,李溪芮在进入剧组前不仅自己努力地背剧本,而且平时也看一些专业书籍以提高自身演戏方面的专业水平。

  这部电视剧的主要取景地设在美丽的三亚,溪芮表示她一直都很喜欢三亚这个城市,这次能在三亚拍戏,真的很开心,而且能和这么多有经验的艺人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也希望这部戏上映后大家能喜欢。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爱情睡醒了》的服装全部是从韩国空运到剧组,可见剧组对演员的造型很是重视。《爱情睡醒了》将于今年9月份在安徽卫视和深圳卫视跟大家见面,相信大家会见到一个全新的李溪芮,让我们一起期待歌坛新人李溪芮在影视圈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