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冷漠布拉琪强强联盟推新歌 创造伤感情歌新高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1:05

 

 


 以一曲《小三》唱红大江南北的歌手冷漠,绝对堪称当今红火的歌手之一。提起冷漠您可能还不知道是谁,但当你听到这个歌肯定会恍然大悟,其作品已是红遍大街小巷,老幼皆知。其代表歌曲《小三》,符合当今的时代的主旋律,贴切年轻人真实的恋爱生活,唱出了网络恋爱的缠绵与深情,也传递着亘古不变的爱情传说。

  冷漠以独特的嗓音,真挚的唱腔,逐渐形成了大家所认可的“冷氏情歌”,深情轻唱中透露出一股淡淡的漂泊感,显现出一种久经风雨后的稳重,让人觉得惬意、舒适。2011年之后,冷漠也尝试突破自我在更大的平台上展现才华,日前,冷漠与A8音乐布拉琪唱片“创作人计划”结盟,携手打造全新单曲《如果你只是爱上我的冷漠》。凭借强强联手的资源优势,这首歌曲果然再次创造了流行神话,目前已经火遍内地。

  现在内地大行其道的歌曲当然非网络歌曲莫属,较低的进入门槛为很多具有才华的歌手提供了发展的渠道。而在网络歌曲大行其道《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这样巅峰作品之后,则是伤感情歌称霸的时代。像黑龙《别再骗我》阿龙正刚《怎么狠心说分手》蓝雨《金钱与爱情》等这些近期炙手可热的网络歌曲都由A8音乐布拉琪厂牌出品。

  冷漠《如果你只是爱上我的冷漠》编曲一流,情意深长,好听、好唱、耐听,给力天下有情人,值得关注。北京布拉琪文化的总监许琳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道:“《如果你只是爱上我的冷漠》是目前伤感情歌里的鼎力之作,我们公司之所以会如此重视这首作品,不只是因为作品大受欢迎之后的商业行为,更是因为我们对于冷漠这位内地实力新锐唱将的期许。我们相信这首伤感情歌的佳作,一定可以不仅在网络里大受欢迎,也会在彩铃市场成为焦点,相信这首歌曲可以从新点燃伤感情歌的火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